晴天笑嘟

Kyo~梦想是进儿砸们工作室的泪点笑点忽上忽下神经大条偶尔会爆粗口可直可弯能屈能伸卖的了萌耍得了二玩的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的超级吃货一枚

幻想日常(一)

也许是初次见面的怦然心动,

也许是朝夕相伴的日久生情。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

余生,彼此是对方的唯一。

出发去非洲参加联合国公益活动的前一晚: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查看明天的活动行程,而王源则倚靠在他身上玩手机。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戳中了王源的笑点,开始颤抖狂笑,身子快掉出沙发的一瞬间,腰部就被一支手臂用力搂近了一个温暖的胸膛,王俊凯低头看向依然在他怀里笑个不停的宝贝,无奈又宠溺的一笑,“宝贝,笑什么呢,恩?”

“哎呦,你看这个,快看”王源边笑边把手机举到了王俊凯眼前,上面是一条带着凯源tag的微博: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昨晚睡得早结果四点多就醒了!早上五点多更完博去睡回笼觉!竟然梦到大儿砸更博,而且是日常博!!!结果笑醒了!起来就看到大儿砸辛苦工作的消息,我希望儿砸去非洲做好防晒!!!尼玛我怕回来见到海尔兄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尔兄弟,哎呦我去,哈哈哈哈哈哈”王源笑道全身颤抖。手臂微微用力,王俊凯让怀里的宝贝更紧密的贴近自己,低头,一个温柔的轻吻落在了王源的额头,犹如被人按下了开关一样,刚才还在狂笑的王源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他抬头看向这个用尽全力保护他的大男孩,看到了那双只对他独有深情且宠溺的桃花眼, 王源嘴角轻扬,“如果你晒黑了,我们就唱黑白配吧。”

评论

热度(7)